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2022年02月24日16:1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2月24日電 2月24日下午,本網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天津本土最后2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截至目前,累計收治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431人(含遼寧省葫蘆島市返津本土病例1人),累計出院431例,治愈出院率100%。

自1月8日以來,奧密克戎病毒引發的本土疫情襲擊津門。經過醫務人員的全力救治,目前108名新冠患兒(最小3個月)和2例妊娠新冠患者無突發意外均治愈出院﹔7位80歲以上高齡(最大年齡90歲)合並腫瘤晚期、全身癱瘓、心力衰竭等危重基礎疾病患者的新冠病情治愈,合並基礎疾病均好轉出院。

目前,天津市已進入常態化疫情防控階段。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市民:低風險不等於沒風險,常態化不等於正常化。鑒於奧密克戎新冠病毒的傳染特性,廣大市民在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階段,仍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離”等現有防疫措施。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