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聚焦中心任務 忠誠履職盡責

2022年06月30日09:4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聚焦中心任務 忠誠履職盡責

  6月28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王庭凱到市公安局,就學習宣傳貫徹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做好新時代公安工作,全力護航黨的二十大進行調研督導。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衡曉帆陪同。

  王庭凱先后來到市公安局聯創中心、反詐中心、民生服務平台、110報警服務台,實地察看日常工作運轉情況,詳細詢問警情數量、處置流程、值班備勤機制,與公安干警親切交談,激勵大家要繼續保持昂揚向上的斗志和求真務實的作風,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銘記在心、實踐於行,堅決扛起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職責使命。

  在座談會上,王庭凱強調,要牢牢聚焦護航黨的二十大中心任務,充分發揮公安機關主力作戰部隊作用,把維護國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嚴厲打擊各種滲透破壞活動,嚴密防范各類風險隱患,堅決筑牢首都政治“護城河”。要深入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打擊整治養老詐騙違法犯罪,加強聯勤巡邏,突出顯性用警,讓群眾切實感受到民警就在身邊、安全就在身邊。要抓好社會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做好線索核查、教育疏導、幫扶解困等工作,把問題處置在早、化解在小,堅決把各類風險隱患化解在市域之內,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記者 韓雯)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