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國網天津市電力公司“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青年精神素養提升主題雲團課

2022年06月28日09:10 |
小字號

國網天津市電力公司“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青年精神素養提升主題雲團課通過主題演講《我們!電力青年》、情景劇《逐夢“雙碳” 綠色未來》、《抗疫有我,有我必勝》、《奮斗耀青春  創新向未來》、《鄉村振興路 電力青年行》、朗誦《“鐵軍”的青春力量》等內容,展現了國網天津電力青年在助力“雙碳”目標、“1001工程”、急難險重任務、鄉村振興建設、優質服務、科技創新、疫情防控等方面發揮的生力軍突擊隊作用,引導廣大團員青年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增強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底氣,為天津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建設和國家電網公司高質量發展貢獻青年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