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舉辦“海河英才”高校專場招聘活動 高校畢業生需求超5000人

2023年03月05日09:1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海河英才”高校專場招聘活動現場。人民網 陶建攝
“海河英才”高校專場招聘活動現場。人民網 陶建攝

人民網天津3月5日電 近日,由天津市人社局主辦的“海河英才”高校專場招聘活動在天津大學拉開帷幕。此次活動是2023年天津市“海河英才”高校人才項目對接系列活動的首站。經過職位需求與天津大學優勢學科進行匹配,精選182家符合天津市產業發展方向、創新動能強勁的領軍企業、頭部企業,以及中央重點科研單位,現場開設產業人才創新創業聯盟、“12條產業鏈”、信創產業、國有企業、央企及駐津單位、高校科研院所等6個專區。用人單位提供化學化工、電氣自動化、建筑土木工程、生物醫藥、電子信息、經濟管理等方面符合天津大學學科特點的職位840個,高校畢業生需求超過5000人。現場同步舉辦政策宣講、直播帶崗等活動,用人單位負責人走進“直播間”,在雲上與高校畢業生進行交流互動,實現精准對接。

天津市人社局於近期還將舉辦“海河英才”高校人才項目對接系列活動,繼首場天津大學站后,還將在南開大學、山東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和北京地區舉辦校園專場招聘活動,線上同步舉辦高校畢業生雲聘會,廣泛征集天津市重點企事業用人單位高校畢業生需求,進行集中發布。活動期間,還將組織有意向與高校開展合作的單位,就聯合開展優秀人才培養、推進產學研密切合作等方面開展對接洽談。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