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地标津湾广场焕新升级 文旅商深度融合移步换景

2021年07月18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津湾广场焕新升级,市民游客流连忘返。津湾广场供图
津湾广场焕新升级,市民游客流连忘返。津湾广场供图

人民网天津7月18日电 7月16日晚,“城市封面·津湾焕新”系列活动在天津津湾广场启动。依托裸眼3D大屏和全景“天幕”等街景装置打造的“合江in巷”特色景观商业街洋溢着时尚、现代的气息,潮流电音节、童话快闪巡游轮番上演。国图·津湾文创空间,集图书馆、创意书店、城市书房、研学培训、展览展示、健康餐饮等业态于一体,为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新选择。为期三个月的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同步开展。

“提级改造后的津湾广场精彩亮相,标志着天津城投集团立足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职责定位,正在加速商业革新和产业布局,正在商业新常态下加速解题、全力破局。”天津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刘军表示,津湾广场商业提级以“都市经济聚集地、精彩生活体验场”为全新商业定位,引入了国图·津湾文创空间高端文化示范项目,推出了“合江in巷”特色商业街区,实现“文化+旅游+商业”的深度融合,使焕新后的津湾广场为广大市民、消费者提供一个年轻态、活力型、潮流型的全新商业体验空间。

据介绍,津湾一期焕新开街是商业提级工作的第一步,后续还将在进一步提升商业活力、打造原创广场活动以及提升商管运营能力等方面持续努力,以津湾广场、意风区、摩天轮更新升级为切入点,着力打造出海河沿岸靓丽的风景线。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