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驰援河南 天津多支救援队连夜集结赶赴抢险救援一线

2021年07月22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蓝天救援队到达河南展开救援。
天津蓝天救援队到达河南展开救援。

人民网天津7月22日电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1日凌晨起,天津滨海蓝天救援队、蓟州蓝天救援队和天津蓝天救援队先后出发赶赴河南,投入抢险救援工作。

21日15时,天津滨海蓝天救援队的首批队员顺利抵达郑州市,并立刻投入到救援工作中。21时,天津滨海蓝天救援队的第二批4名队员与蓟州蓝天救援队的5名队员带着爱心捐赠物资再次出发赶赴郑州,奔赴救援一线。天津蓝天救援队第一梯队6名队员携带队员个人装备、激流救援马甲及2艘救助艇等专业救援物资装备,于21日15:00时许从天津出发,前往河南米河镇参与救援。(李丹、崔新耀 图片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天津蓝天救援队提供)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