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7月23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7月23日电 今天,天津市政府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天津总站揭牌活动在迎宾馆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共同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天津总站揭牌。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致辞。

慎海雄在致辞时说,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天津开启了全面深化合作的崭新篇章。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和国家广播电视台,总台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挖掘天津在智能科技产业及历史文化等方面的独特资源,在世界智能大会举办、大数据应用、大文化产业开发运营、全民健身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积极布局具有战略意义的新兴产业,推进重点项目在天津落地见效,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积极贡献力量,助力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廖国勋在致辞时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总台天津总站揭牌,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希望依托总台在宣传报道、新闻传播、媒体融合、文化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强大优势,聚焦全方位参与主办世界智能大会、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开展高新技术创新合作、促进大文化产业发展等领域,策划实施更多富有成效的项目。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保障,为总台在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导姜文波、彭健明、董为民,天津市领导金湘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中央媒体驻津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