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赓续红色血脉

2021年09月10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平津战役纪念馆伟大胜利展前,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该局干部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作出铿锵有力的宣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宁河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在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在讲解的生动讲述下,感悟平津战役艰苦卓绝、不世功勋。

平津战役主展览由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五个部分组成。从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中,宁河税务人共同感悟着那段奋进的曲折。馆藏文物2500余件,每一件文物都在诉说那段曲折的历史,每一张照片都生动演绎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解放的艰辛。该局干部统一着税服、佩戴“中国税务”胸章观展,怀着“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感情向英烈致敬。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宁河税务干部深刻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发力做好税收工作,持续深化落实减税降费,着力抓实征管改革,为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