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团委、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团委、渤海银行总行团委、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团委开展共学团建活动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2021年09月27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热情,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团委、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团委、渤海银行总行团委、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团委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共学团建活动。

四家单位团委书记及委员代表共同参观了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党建文化展厅。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讲解员现场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精神”等内容。

四家单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方向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建设国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四家单位团委就各自团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及心得开展交流,旨在通过互相学习团工作优秀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团务工作水平,提升对青年员工的战略引领,为今后真抓实干做好团工作,进一步引领青年员工投身“十四五”规划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