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10月25日12:15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进一步激励全体指战员传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观看过程中,全体指战员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指战员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党和人民的队伍的一员,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只要是党和人民需要的,我们就必须毫不犹豫地去上、去打、去赢,义不容辞地为消防救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