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团员青年座谈会召开

2021年12月08日10:36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团委书记王靖婷简要汇报团组织基本情况、主要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团支部书记依次就发挥团组织工作效能、提升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帮助团员青年成长进步和开展问题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在互动提问环节,十余名团员就参加税务工作后的人生与职业规划、自我提升、政治素养、情绪调节、培训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与困惑。在了解团员青年的心声后,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局长蔡进就坚定信念、保持积极向上抒发了自己的感想,言辞恳切,语重心长,希望青年人做好本职工作、进步成长。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河西区税务局党委对团组织建设和青年人成长的关心与关爱。河西区税务局党委、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巩固和谐亲密的党团关系、加强联系沟通,履行好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职责,开展贴合青年人生活的丰富活动。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