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09:58 |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做好2021年总结与2022年计划相结合,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上下联动学,突出“政治力”

河西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坚持带头学习,第一时间通过党委会议与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持续推进学习、扎实贯彻落实等方面做出详细部署安排。河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率先垂范,面向党员干部原原本本传达全会精神、领学公报全文;局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内容,提纲挈领、紧抓重点,深入党员干部一线开展宣讲;各党支部书记及时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多措并举悟,增强“感染力”

在河西区税务局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以“全员学、线上学、随时学”为目标,结合《学习辅导百问》,参加专题知识测试,不仅做到“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感受和个人收获,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局有关部门利用多种渠道积极开展宣传,加强“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的使用,围绕全会内容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全面优化线上线下党建阵地;离退休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途径,采取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广泛学习全会精神,营造出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压实责任做,激发“战斗力”

河西区税务局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税收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局属各部门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坚持知行合一,扎实稳妥落实好组织税费收入、减税降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任务,对全年工作开展“回头看”,为当前工作加力,为来年发展添力。

河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局将持续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能力,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持续发力,发挥好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