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赓续红色血脉 做新时期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21年12月20日14:18 |
小字号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日前,天津市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借助平津战役纪念馆红色资源,将“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主题展“请”到支队。

此次主题展共分为决策出兵时期、运动战时期、阵地战时期三个部分,通过上百余幅珍贵的照片,充分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重大决策过程、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斗争、重要历史人物,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重点展示志愿军将士的英勇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优势,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指战员更深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本领技能,做新时期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教育引导指战员常怀“昼无为、夜难寐”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心尽力把本职工作干好、干事、干出精品。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