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直击天津西青封闭管理区域:通宵核酸检测 专人配送生活物资

2021年12月22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西青区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天津市西青区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天津12月22日电 (崔新耀、张静淇今早,在天津市西青区封闭管理区域,医务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训练有素,继续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居民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接受核酸检测。同时,为确保隔离管控居民的正常生活,由专人负责采购、配送居民所需的米、面、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

12月21日,天津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该病例居住地位于西青区中北镇。根据疫情调查研判结果,目前,天津市划定西青区中北镇东兴里东区3号、4号、5号楼以及东兴里菜市场为封控区,东兴里西区、东兴南里以及东兴里东区(除3号、4号、5号楼外)为管控区,全部封控区、管控区人员需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感染者轨迹关联菜市场等公共场所均已实施停业封控。

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立即启动重点区域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区设置了16个采样点58个采样通道,对6.9万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方便的老年居民,流动检测队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