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消防深入开展冬季消防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3日11:03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消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消防宣传氛围,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人员走街串巷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一份特殊的消防安全礼物。

支队立足实际,积极协调各街道、商场、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室内外电子显示屏开展消防宣传,形成社会化立体宣传。一条条消防宣传视频抬头即见、映入眼帘,时刻提醒群众和过往人员增强消防意识、注意消防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的平台,使更多人了解学习消防知识,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宣传人员还结合《天津市消防安全条例》和《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手捧消防宣传资料走进社区,一边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彩页,一边向居民深入浅出地解读,一边告诉大家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如何开展家庭隐患排查、如何进行火灾隐患举报以及如何进行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小常识,宣传人员还提醒大家出门之前一定要把电热毯和取暖器的电源插座拔掉后外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消防宣传的渠道,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使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辖区消防安全夯实了基础。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