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09日12:0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和平区税务局供图

2月8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和平区税收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和平区分管区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和平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平区税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和平区税务局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和平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带好队伍再加力、干好税务再奋进。党的建设在纵合横通中更加坚强有力,党史学习教育在持续深化中走深走实走心,税收征管改革在稳步推进中落实处见实效,营商环境在优化升级中持续稳定向好,队伍建设在创先争优中积蓄更强后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第二年,是二十大召开的关键之年,做好2022年税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见行见效。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稳中有进、开拓创新、统筹兼顾、底线思维”工作原则,牢牢把握“服务大局、对标赶超、创先争优、提质增效”工作目标,着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高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高效能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高标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高水平推进队伍和基层建设,以“头雁”标准向高质量税收现代化迈进,为高起点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和平区领导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办税服务大厅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并向工作同志表示慰问。会议结束后,区领导一行与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召开工作座谈会,围绕和平区深化“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