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022年03月01日09:1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月28日,天津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全面部署今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公安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实绩实效践行“两个维护”、体现绝对忠诚,以坚实的打击治理切实维护社会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实施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要坚持综合施策,以破案攻坚为牵引,以宣传防范为关键,以源头治理为根本,重拳打击电诈犯罪,全面筑牢反诈防线,彻底铲除滋生土壤,全面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体质效。要强化统筹推动,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综合保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投入打击治理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韩雯 通讯员 樊晓慧)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