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打造纳税人学堂“云服务”品牌 促进税企沟通

2022年03月02日14:01 |
小字号

“河东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税收知识,还可以实时与讲师互动,了解最新减税降费政策,为我们答疑解惑,这种方式太好了,我们每周都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时空星际(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计任先生表示。

为进一步提升线上辅导规范化运行,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开展网上纳税人学堂。自2022年起,纳税人学堂的召开时间固定为每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同时,河东区税务局将印有“相约每月第四个星期四,纳税人学堂为您答疑解惑”字样的环保手提袋向纳税人发放,扩大宣传效果。

“河东区税务局持续打造纳税人学堂‘云服务’品牌,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畅通税费宣传、促进税企沟通。”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固定时间的方式,一方面方便纳税人提前安排时间参加培训,提高学堂参与率;另一方面也有助于税务部门提前收集纳税人培训需求,制定授课内容,保障了培训效果。下一步,河东区税务局将持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积极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