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首家智享型客户体验中心启用

2022年03月03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首家智享型客户体验中心——静海区客户体验中心正式启用。体验中心围绕“温暖”“智能”“时尚”“品牌”元素的设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构建与智能设备相融合的全智能店。体验中心设有咨询引导区、休息等候区、业务办理区、智能体验区、VIP接待室等功能区,打造场景化、整合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场景,为客户带来“简捷、品质、温暖”的智享服务。

该体验中心依托各类电子设备等智能化业务处理平台,压降柜台数量,推动操作型业务迁移。按照客户类别和客户服务方式分别设计客户动线,形成漏斗型的物理分流,促进客户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带给客户更好的交流互动体验。同时特设“老年人优先办理绿色通道”,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优先办理,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在休息等候区,舒适的沙发、柔和的灯光、超大屏电视,让等待更加舒适,同时增设阅读区、便民服务区等区域,配置饮水机、爱心雨伞、医药箱、工具箱等服务设施用品,优化客户等候体验及细节功能,实现空间的规整感及服务便捷性,并通过各类高隔断及防偷窥屏的巧妙运用,有效保护客户隐私。针对老年客户,该体验中心还提供老花镜、轮椅、敬老座椅等适老设备。

下一步,中国人寿天津公司多家客户体验中心将陆续启用,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