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工行天津市分行推出多款数字普惠新产品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03月04日12:3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3月4日,由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举办的“工”耀津门首届小微客户节系列活动在工银研修中心(天津)拉开帷幕。该系列活动是工行“数字普惠新形象”全国营销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传递工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活动期间,工行天津市分行将全新推出“e企快贷”“e抵快贷”“专精特信贷”“跨境贷+”“兴农贷”等多款数字普惠新产品,举办线上线下系列惠企服务活动,通过走进园区、企业、社区、村镇,邀请客户现场体验等方式,使普惠金融红利惠及更多小微主体,探索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

市金融局副局长武岳表示,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对于优化经济结构、提升质量效益、增强民生福祉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将普惠金融服务深入触达社会民生各方面,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让小微企业、各类市场主体真正能够获取到可触及、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工行天津市分行以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共同富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于普惠小微个体的现实需求,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触达能力,依托工银普惠智慧运营体系,融合大数据技术等前沿金融科技手段打造线上线下普惠贷款产品系;普惠贷款增速连续多年达到70%以上,累计为天津各类小微企业、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普惠贷款598亿元,存贷款、结算等一体化金融服务企业客户超15万户,其中90%以上为小微企业主体,彰显了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