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展现巾帼风采 激励干事热情

2022年03月07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激励干事热情,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4场次并按项目分时段在午休时间举行。现场项目丰富、妙趣横生,共设置套圈、赶羊、夹乒乓球、夹纸竞走和飞镖粘粘球等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各显身手、热情参与,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与快乐,充分展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拼搏进取的向上品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身心健康、增进互相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广大干部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笃定前行,在岗位上绽放光彩,继续为税收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