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展巾帼风采 逐“税”月芳华

2022年03月08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新时代税务巾帼风采,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妇联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该局妇联执行委员会成员各领一组,采取个人研读、集体诵读、组内交流等形式,提前一周为活动预热。3月8日当天,全局部分妇女干部代表参加读书分享交流会,回顾了妇联成立以来的工作历程和精彩瞬间。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为自己进行了一次放松和“充电”,自己会继续坚持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在阅读中学理、明智、增信,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将立足岗位、笃行实干,争当“最美女税务人”,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和辖区内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