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巾帼展风采 健康伴我行

2022年03月09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身体素质,以科学有效的健康方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舒缓身心,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健步走活动。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健步走队员任选一天开通微信计步权限,自行选择活动路线,实时记录当日运动步数并上传,以“云中漫步”的形式完成这次特殊的健步走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掀起了运动健身的热潮,参加健步走的队员个个情绪高涨,精神昂扬。

简单灵活、健康安全的健步走活动,既放松身心、增强体魄,又促进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出了女税务人健康生活、积极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