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召开国企与金融机构恳谈会

2022年03月10日08:3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召开国企与金融机构恳谈会

  3月8日下午,天津国企与金融机构恳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62家在津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市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旭在讲话中围绕发展质量持续提升、产业韧性明显增强、科技创新底座壮大、制造业发展不断发力、金融环境显著优化等方面,全面客观展现了我市“趋势向好、结构更优、动能转强、效益提升”的高质量发展态势。通过深入分析我市国有企业质效双升的改革发展成果,详细介绍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维护区域信用生态的务实举措,精准解读了金融与国有企业互利合作的深度契合和广阔空间,表达了持续支持金融机构与天津各领域改革发展开展良性互动、携手共赢的坚定决心。

  会上,10余家金融机构代表、市管企业代表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展望了未来合作发展的蓝图。多家国企与相关金融机构现场签署项目融资合作协议。

  与会各方高度评价会议成果,普遍认为进一步夯实了对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国企改革发展的坚定信心,达到了信息共享、真诚沟通、凝聚共识、同心合力的良好效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吴巧君)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