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门虎热身赛两球胜青春岛

2022年03月10日09:0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门虎热身赛两球胜青春岛

  3月9日下午,在上海康桥训练基地,天津津门虎队与中甲新军青岛青春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2:0取得胜利。这场比赛非常有意思之处在于,虽然名义上是津门虎队在上海集训期间的第三场热身赛,但是实际完成比赛的,却几乎都是目前在队中试训的球员。

  9日津门虎队的现有球员们,上午被安排了“大量课”,训练量大到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最终队里的多半球员还是咬牙完成了,待到返回下榻的酒店,吃午饭已经是13:00之后。尽管每个人都感觉非常累,可这是体能储备过程中的必须,所以能够坚持下来的队员们,也非常有成就感。

  下午的热身赛,直接由试训球员出战,这也是教练组提前做好的安排。自从球队抵达上海后,队内的试训球员一直不少,最近几天更是达到了几乎能排出主力、替补两套阵容的程度,在酒店里一日三餐,专门给球队开辟的餐厅,座位也快不够用了。从最近的情况看,有几名球员的表现比较出众,不过目前俱乐部还没有与试训球员签订工作合同。

  另外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因素,津门虎队的管理进一步收紧,除了集体去康桥基地训练之外,要求队员们不能离开下榻的酒店,而且除用餐之外,也不能离开球队集中的楼层。从时间上推算,队伍还有十多天就将返回天津,本周开始,俱乐部方面也在做队伍返津的相关准备。(记者 顾颖)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