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作协重点作品扶持活动启动

2022年03月10日09:4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作协重点作品扶持活动启动

  记者从天津市作家协会获悉,2022年度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活动目前正在征集,并设立“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讲述新时代中国故事”主题专项。

  2022年重点作品扶持征集紧紧围绕迎接庆祝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守正创新,推出跟上时代的文学精品,奋力开拓新时代文学新境界,为此设立了“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讲述新时代中国故事”主题专项。征集选题聚焦现实题材,全面展示新时代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充分反映中国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自信表达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把国家站位与百姓视角更好地结合起来,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深刻书写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激励人们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征集选题创作为长篇作品或围绕特定主题创作的作品,理论评论选题为专著或特定主题的论文集。无论作者是否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均可申报。提倡艺术手法和风格的多样性,力求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年度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由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中心组织征集、论证,并向重点作品扶持办公室推荐。征集时间截至3月24日。(记者高丽)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