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分公司招聘启事

2022年03月11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单位简介: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文化传媒上市公司。

人民网具有独特的政治价值、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平台价值、投资价值等“五大价值”优势。作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人民网将坚持内容主业,致力成为“党的主张最专业的传播者,人民利益最坚强的捍卫者”,成为网上舆论“定海神针”“中流砥柱”;在内容产业新的社会化分工的关键“生态位”发挥引领、连接、标准制定等关键作用;构建“党管数据”核心能力,成为内容科技领军企业;进一步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人民网天津频道是人民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津分公司-视频编导

职位描述:

1、负责短视频、访谈、宣传片、直播等文案策划脚本撰写,懂拍摄、会剪辑;

2、具备活动策划、公文撰写、内容运营能力,服从单位随时调度,及时高效完成单位交予的各类报道及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4、本科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编导、新闻、播音与主持等相关专业;

5、能够熟练操作 PR、AE、AU、PS 等 Adobe 系列软件;

6、形象好,能出镜者优先。

 

天津分公司-中文采编

职位描述:

1、能够独立完成本地各类新闻的选题策划、深度报道;

2、具备活动策划、公文撰写、内容运营能力,服从单位随时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单位交予的各类报道及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经济等相关专业;

5、在中央主流媒体 2 年以上或天津主要媒体有 3 年以上的新闻采编工作经历,熟悉新媒体传播,文笔好,可单独执笔特稿和深度报道,能提供代表作;

6、形象好,能出镜者优先。

 

天津分公司-经营人员

职位描述:

1、负责营销策划创意、线上线下活动执行;

2、积极开发客户,扩大营销来源;

3、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4、完成分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任职资格: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互联网、新媒体的特点,具有较强的广告营销、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及执行能力。

 

有意报名者,请将简历发至报名邮箱:tianjin@people.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意向职位”。 

(责编:崔新耀、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