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线上+线下”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服务 推动年度个税汇算顺利开展

2022年03月11日12:5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推动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预约办税工作的开展,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线上+线下”因地制宜开展年度汇算预约办理事项的宣传和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纳税人有序办理年度汇算业务。

为了让纳税人对办理流程一目了然,河东区税务局精心录制个税年度汇算预约办理流程讲解视频,放在网络上及税务大厅,同时,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向辖区内扣缴义务人发送预约办税提示信息。针对涉及人员数量多的重点企业,税源管理所对其进行点对点宣传。为了增强宣传的针对性,河东区税务局召开纳税服务座谈会,邀请辖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财务人员参加。业务骨干在会上讲解了预约办税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回复。“参加培训后有关政策和操作都清楚明了了,之后办起来也就更加顺利了。”天津金万方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对税务人员表示感谢。

“下一步,河东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模式,形成宣传、服务合力,全力保障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