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第七届全民创意写作活动启动 挥笔写就“乡村梦”

2022年03月15日09:1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挥笔写就“乡村梦”

  3月14日,由天津市文旅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各区文化馆(宫)协办的“我的乡村,我的梦”第七届全民创意写作活动启动。

  全民创意写作活动已举办6届,创作了一批宣传红色传承、地域文化、环保理念的优秀作品,同时也发掘出许多有潜力的年轻创作骨干。今年的写作活动以文化繁荣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文旅融合的理念,挖掘、宣传天津地域文化、特色乡村和旅游目的地,助力文化振兴和乡村旅游。活动中的优选作品将通过举办朗诵会、制作短视频、发表优秀作品专辑等方式,在全国18个省区市文化馆联播平台、市群艺馆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天津公共文化云推介。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我市业余文学创作者征集作品。18周岁以下作者参加未成年人组评选。参评作品截稿日期为今年4月20日。(记者 张帆)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