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源头减少交通事故营造有序出行环境 天津河西交警送“安全课”给快递小哥

2022年03月15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3月15日电 为增强物流公司从业人员的遵规守法意识,切实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源头隐患,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天津交警河西支队小海地大队深入辖区顺丰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首先向快递员通报了近期部分快递、外卖骑手因随意变道、逆行、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乱穿道路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通过以案说法,着重分析交通事故成因以及闯红灯、争道抢行、逆向行驶、骑车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交警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快递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培训,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切实从源头提升外卖骑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