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再升级 精准对接需求

2022年03月16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实用性,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推出“升级版”纳税人学堂,精心打造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政策加油站”。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形式,300余名纳税人、缴费人同时在线参加了培训。“为确保精准对接需求,我们提前对近期咨询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通过税企联络群、邮箱、电话等渠道对纳税人缴费人意见进行了征集。”此次培训主讲、开发区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副科长窦雪介绍道,“培训内容上我们尽可能立足企业视角,从概念解读、分类及税款计算方法、涉税办理流程、核查及相关风险提示等四方面进行了分类别政策讲解,同时设置问题反馈环节,以便能够点对点、一对一地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相关材料已经打包放置在公共邮箱‘政策库’内,广大纳税人可以自行下载。会后,我们也会继续在税企联络群内进行跟踪辅导,确保‘精准滴灌’到位,让政策更‘有感’。”“这次‘对外支付费用’培训真及时,讲得全面、听得过瘾,特别有针对性!”赛诺医疗财务负责人表示。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在精细服务上持续发力,以税收营商环境的的持续优化和税费服务质效不断提升,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