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宝坻区:拿地即开工 跑出加速度

2022年03月17日11:1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坻区:拿地即开工 跑出加速度

  3月14日,随着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签订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发放,位于天津市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的波森商用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和中冶迈克(天津)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实现“拿地即开工”。

  3月2日竞得挂牌地块后,仅8个工作日,这两家企业就取得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创造了宝坻区工业项目最快开工速度。“没想到这么快,这都要得益于宝坻区‘拿地即开工’的好政策和相关部门的贴心服务,太给力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2021年12月,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与宝坻区政务服务办了解到两家公司的需求,便第一时间协调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调度会,邀请企业参加,并于当日协同规划、住建、人防、水务、供电等相关单位,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落地方案。从立项到施工许可,以清单制形式,倒排工期,明确审批事项、要件、时限、重要环节,倾情服务助推项目早开工。

  从“拿地等开工”到“拿地即开工”,正是这些“硬核”的具体举措,刷新了项目落地开工的“宝坻速度”。据了解,今后,“拿地即开工”模式将成为宝坻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的样板,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发展按下快进键,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记者 杜洋洋 通讯员 陈振 王倩)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