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动态清零不动摇 这些考试暂停或延期

2022年03月17日11:5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些考试暂停或延期

  天津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暂停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自2022年3月16日起暂停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和“两个教育”现场教育工作。

  具体包括: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理论考试、场地驾驶技能考试、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暂停现场驾驶人审验教育和满分学习教育、考试业务。已成功预约考试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取消约考。取消的考试,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在此期间,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两个教育”(驾驶人审验教育和满分学习教育)网上业务。后期视疫情稳控情况予以恢复。(记者 宋德松)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天津考区)延期

  市文化和旅游局昨日发布《通知》,原定于3月26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天津考区)的统一笔试,调整为5月21日举行。6月10日前完成现场考试(面试)工作,考试科目不变,现场考试(面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参加考试的考生,3月16日10时至3月31日24时可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

  5月13日9时起,考生可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记者 廖晨霞)

  艺术类高中学校招生专业考试推迟

  3月16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2022年天津市艺术类高中学校招生专业考试推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3月26日举行的天津市艺术类高中学校招生专业考试推迟举行。(记者 姜凝)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

  3月16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告,原定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延期,与5月份考试合并举行。(记者 姜凝)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