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揭牌

2022年03月17日12:1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揭牌

  日前,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内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揭牌。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等人的见证下,静海区政府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签订了合作共建“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协议书。

  据悉,作为全市重点推动的大学科技园之一,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从谋划论证到决策建设,仅用了两年时间。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科技园吸引了国家中药材标准化与质量评估创新联盟等13家优质企业入驻,涵盖中药制药、功能性食品、化妆品、中医文化传播和健康管理等多个领域。未来,这里将成为高校成果转化的重要“站点”、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孵化园”,助力合作示范区成为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

  “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静海区发展大健康产业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越条件。”张伯礼院士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静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我们要努力把北京、天津等更多健康产业资源吸引汇聚到这里,形成上下游产业集群。”(记者张家民 通讯员刘鑫 李跃军)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