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党员突击队驰援一线

2022年03月17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疫情突袭津城,西青区西营门街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3月16日,西青区税务局28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突击队驰援一线,到西营门街管控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西青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为社区群众配送生活物资。西青区税务局供图

随着“第一组上岗”“第二组上岗”“第三组上岗”的报告,党员突击队在经过培训后迅速到岗投入工作。穿上密封的防护服,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承担起组织管控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的任务,组织排队、维护秩序、配合医护人员工作,在寒风中站立数小时坚守岗位。

部分党员干部们被分配到群众服务组,负责为社区群众收送运送快递外卖等。嘉汇园小区、绿洲里小区,共1000余户住户,居民人数多、日常生活需求量大,他们搬运着沉重的物品一趟趟往返于小区门口与住户楼栋之间。志愿者们穿着防护服肩扛手提,运送着一袋袋的米、面、菜,只为让群众安心。他们小心呵护、迅速送达社区居民订的外卖,保证让居民吃上热乎饭,而防护服下的他们却顾不上喝水和上厕所,忘记疲惫、寒冷,咬牙坚持。

风雪在途,深夜将更加寒冷,他们还将继续守护。接下来的工作还将持续数日,他们将和社区居民们一起,战胜疫情、迎接希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