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

2022年03月18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小微企业的关怀与关爱,感谢河东税务的宣讲辅导,让我们在困难时期,有了继续干好、干强的决心和勇气。”天津金吉利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会计刘龙参加河东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减税降费政策线上培训后表示。

据了解,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召开了政策辅导视频会,对3月新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讲解。会后,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迅速开展多层次培训宣传,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在3月征期内就能享受到优惠政策。

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税务局首先组织业务骨干学习梳理政策内容,突出要点,制作了《减税降费政策明白纸》,并通过微信群发送至所管辖纳税人。与此同时,组织业务科所干部对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学习,并迅速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为所管辖的纳税人开展新出台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主要包括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企业所得税关于对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财行税“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帮助企业看懂文件规定,加深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理解,并且能够使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

“减税降费是助企纾困解难的最公平、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河东税务将全力以赴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这项关键性举措落地生根,助企发展。”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