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战“疫”中的税务蓝

2022年03月21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大筛支援第一组已就位,第一体育场采样点现场引导点位、秩序维护点位、信息录入点位全部准备完毕!”“大筛支援第二组已就位,第一小学采样点现场引导点位、秩序维护点位、信息录入点位全部准备完毕!”

面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主动对接、火速集结,由青年干部职工组成的疫情防控先锋队再次星夜逆行,迅速奔赴开发区核酸检测一线。

“请大家排好队,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7小时连续奋战,8个点位,11000余条检测信息,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疫情防控先锋队耐心细致、高效有序,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共同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助力联防联控第一线,坚守税费服务最前沿,我们将始终以‘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彰显铁军担当、展现铁军风采,始终让红色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让蓝色力量迸发在抗‘疫’一线,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说。(图片由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提供)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