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跨省联动送上“税务新政集锦” 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3月21日12:1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跨省联合纳税人学堂让我们觉得‘超值’,作为天津市宁河辖区的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听三个税务局的精彩授课,收获颇丰。”天津市沅东供热有限公司李会计表示。

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日前,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联合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税务局联合开展线上纳税人学堂,为纳税人送去时下广为关注的“新政集锦”,解决纳税人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

按照便捷、高效、安全的原则,联合培训采取“云端”授课方式,择优精选授课师资,为纳税人讲解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减税降费”等税费优惠内容,同时,对纳税人的疑问和建议及时回应、全面汇总。本次线上培训得到了三地纳税人的高度认可,在线参与人数近千人。为方便广大纳税人持续学习,税务机关将直播回放视频放到网上,以“见屏如面”的方式持续深化学习效果。

下一步,三局将持续开展跨省联动、联合培训等利企惠民服务,探索更加优质高效地招法,有效统筹多区域税收资源力量,打破地域限制,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