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坚持法治引领 “天津经验”获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2022年03月22日09:3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经验”获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3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审会上,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申报的“坚持法治引领 全面加强湿地自然保护区修复”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据了解,中国法治政府奖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在2010年发起设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广法治政府建设新成果并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第六届中国法治政府奖自2021年3月15日发布申报公告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踊跃申报,主办方共收到218个申报项目,初评委员会在严格评审基础上,从申报项目中选出入围项目35项。终审会上,13位评委在综合考量申报内容和现场陈述的基础上打分,最终共评选出15项中国法治政府奖和20项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近年来,天津坚持法治引领,全面加强湿地自然保护区修复,通过加强湿地保护立法、统筹抓好规划决策、按照法律法规依法执行和严格管理,积极推进“1+4”湿地保护规划,生态系统趋于向好,生物多样性明显改善。(记者 陈璠)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