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疆税务精准服务赋能“中国制造”

2022年03月22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国家税务局总局、财政部发布了继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的优惠政策。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闻令即动,为辖区内的制造业企业送来“管家式”精准服务,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没想到能够这么快收到退税款,真心给税务速度点赞!”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天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朱飞飞在收到退税款时难掩喜悦。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型隧道掘进机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新政策发布后,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安排业务骨干“点对点”对企业开展政策辅导,简化退税办理流程,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让企业赶在征期前就享受到了255余万元的缓缴红利。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得知该企业正在申请盾构机保税维修业务,对于出口退税申报、抵扣等税务政策尚不熟悉,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分析研究业务类型,指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由“制造”向“智造”转型升级,加速推进“中国制造”走出去步伐赋能助力。

下一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所需所盼,大力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多渠道政策宣传,点对点精准施策,广监控兜底辅导,为区域税收营商环境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