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金融支持肥料供应 播撒春耕备耕“及时雨”

2022年03月22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支农支小初心使命,把支持春耕备耕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着力点,精准对接涉农产业金融需求,切实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截至2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97.87亿元,累计投放春耕备耕生产资金17.72亿元。

“现在正是春耕备耕,也是农业生产施用化肥的高峰期,滨海农商行550万元贷款到账后,公司采购化肥的资金就有了保证,我们完成今年的任务信心更足了。”宁河区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先生对上门调研的客户经理说。

据了解,该公司是宁河区经营化肥、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的重点龙头企业,承担着为区内130余家化肥经营部供货的重要任务。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走访中了解到,该公司为保证春耕正常生产,正加紧储备化肥,但距离完成今年春耕生产肥料供给任务,还有一定的资金缺口。

耕将至,农时不等人。滨海农商银行在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金融服务方案,开辟“助力春耕”绿色通道,做到“快受理、快调查、快审批、快发放”,仅用2天时间就为其发放了550万元支农贷款,助力企业安心购买化肥,保障化肥供应不误农时。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