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部分演出取消或延期

2022年03月24日11:1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部分演出取消或延期

  记者自天津演艺网获悉,为配合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观众和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近期本市部分演出已取消或延期。

  戏曲演出方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原定于4月4日、4月5日在中国大戏院上演的河北梆子《四郎探母》和《王宝钏》将分别延期至4月30日、5月1日;天津京剧院原定于3月27日在中国大戏院上演的京剧《三岔口·铁弓缘》将延期至7月17日。观众届时可持原票按最新演出日期入场观看,或办理退票手续。另外,天津京剧院原定于3月28日、30日在滨湖剧院演出的京剧《楝树花》已取消。

  话剧和儿童剧演出方面,浙江话剧团原定在中国大戏院4月21日、22日演出的话剧《再见徽因》和4月23日、24日演出的话剧《思凡·陆小曼》将分别延期至7月21日、22日和7月23日、24日,已购票观众可选择保留订单或退票;原定于3月26日在津湾大剧院连演两场的儿童舞台剧《米小圈之李白白不白》依次顺延至7月9日,观众可持原票按最新日期入场观看,无需退票。此外,在光华剧院,原定于3月26日演出的《奇迹的时刻——科学与魔术亲子秀》将延期至4月30日,观众可持原场次门票入场;原定于3月27日上演的《海底小纵队之深海探秘》和《最爱的,是我》两场演出均已取消,已购票观众的票款原路返回,门票自动作废。(记者王洋)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