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组建青年理论小组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2022年03月28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税务铁军建设,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步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对原有的青年理论小组进行重新调整,促进青年干部各显所长、各尽其职,建设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红桥税务青年干部队伍。

青年理论小组由红桥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指导导师”,优秀青年科级干部担任小组组长。结合青年干部工作实际及专业特长,分为巩固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的“力量之源组”;组织税收分析,开展可行性研究,为税收中心工作提供科学依据的“勇立潮头组”;组织调查研究,倾听纳税人、缴费人所想所盼,为税收征管改革提供意见建议的“开拓进取组”;推动全面深化征管改革,促进税收高质量发展的“勇于担当组”;防范风险、应急处突、精准施策、化解危机的“毕力同心组”;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税法遵从度的“知解民心组”;记录青年工作,展现青年干部投身税收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时代风采组”等七个专项工作小组。青年理论小组旨在引导青年干部结合小组职责,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发挥专项作用、汲取奋进力量、尽责担当奉献,鼓励青年干部在税收事业的广阔天地中拼搏进取、彰显价值。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持续探索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青年教育培养体系,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把人生理想、价值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