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宣传防疫知识 开展党史教育进行心理辅导

2022年04月01日10:19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空中云课堂 服务不掉线

  日前,天津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空中云课堂 津青社工与你同行”主题线上活动,丰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中,武清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工作站站长李玉媛通过演讲宣传防疫注意事项,号召青少年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化健康生活意识,团结一心战胜疫情。东丽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工作站副站长李爽为青少年开展党史教育,通过党史知识交流会、制作英雄人物手抄报、同唱红色歌曲等线上活动,引领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此外,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和居家学习有实际困难的青少年,津青“空中云课堂”还特别推出心理支持服务交流分享活动。滨海新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工作站社工张晓结合青少年的身心成长发展特点,从身体、心理、行为等方面引导他们正确调整自己的情绪,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记者何欣)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