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开展活动

“云”税宣“智”体验 带您感受不一样的税收宣传月

2022年04月01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视频来源: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

又是一年四月春,伴随着便民办税的春风,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通过“云端”税收宣传和“线下”智能办税相结合的方式,推出系列特色活动,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了解税收优惠新政策、体验便民办税新举措。

4月1日,由该局制作的税收宣传月主题视频在人民网、北方网及“和平税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出,正式拉开了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第31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局提前谋划、精心编排,将启动仪式由“线下”搬到了“线上”,以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税收宣传月主题、推介特色活动。

据了解,和平区税务局将通过“钉钉”平台,建立企业“钉钉群”,打造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的掌上“微课堂”。定期组织业务骨干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做专题宣传辅导,以案例讲解、政策解读、在线互动等形式,及时解答疑点难点问题、快速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此外,该局还将在4月11日中午12点到13点,做客天津广播电台《1068帮帮团》节目,与广大听众朋友一起互动交流,介绍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分享便民办税的新举措。同时,该局还将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主题,发布相关政策图解、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信息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辅导,打造“云端税宣专栏”。

在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中,和平区税务局将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这一主题,进一步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为目标,抓好5大类20项121条便民服务举措的落实落地。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开展税收宣传进楼宇、进社区、进校园,线上连线企业代表问需问难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能见实效的宣传活动。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崔新耀、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