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召开税企云上畅谈会暨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01日14:59 |
小字号

4月1日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的首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邀请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天津光电集团等多家“制造业等六大类行业”企业,召开“退税减税您问我答”——税企云上畅谈会暨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受到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受到了严重制约,”津安热电有限公司的财务主管王力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聚焦重点行业,我们公司最近又成功申请留抵退税500万元,及时对冲了供热成本升高带来的资金压力。”会上,税企双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各企业结合自身行业特点,针对近期税务总局出台的一系列配套落地文件,提出了在政策适用、纳税申报等方面的多个问题。区局相关负责人逐一解答,并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工作进度和计划。桂发祥十八街麻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桂洁在连线中表示:“咱们河西区税务局做好聚焦宣传、聚焦便利、聚焦精准的‘三聚焦’,全力支持我们制造业企业发展,用一轮又一轮实实在在的政策利好为我们送来春日暖阳!”

河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进表示,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是一线税务部门的重要任务。河西税务人将继续秉持相信纳税人、敬重纳税人、依靠纳税人、服务纳税人的工作宗旨,不断倾听回声、持续改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税费服务,为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营造舒适安稳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