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为营商环境优化注入“税动力”

2022年04月0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上午,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线上线下同时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现场,“局长接待日”现场咨询活动与“津税通”税企联动线上直播同步开展,让纳税人缴费人在享受直达快享税收优惠和体验便捷高效纳税服务中,感受税务部门惠企利民的为民初心。

纳税人为税务窗口暖心服务点赞。河北区税务局供图

河北区税务局联合第一稽查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局长接待区,局领导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企业最关心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纳税人缴费人在业务实操、政策享受等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好评。

同期开展的线上直播税收宣传启动仪式上,河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税务部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安排,解读近期税收优惠政策,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税收服务。多位处于管控区的纳税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互动。新颖的形式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点赞。

据悉,第31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河北区税务局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税企座谈会、“税收优惠云讲堂”等系列活动,办实事、解难题,让市场主体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为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注入“税动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