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三减三强三提升” 让税惠春风遍吹千家万户

2022年04月02日14:49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减三强三提升”的落实工作举措,即减短板,强弱项,稳步提升综合业务水平;减内耗,强机制,稳步提升稽查工作规范;减负担,强举措,稳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通过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督促检查,提高服务质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税动力”。

“两会的召开,让我们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儿。”该局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税务干部,自己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认真开展“滴灌式”政策辅导,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基础上,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让惠企春风遍吹千家万户。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