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追寻先烈足迹 奋进伟大征程

2022年04月05日10:37 |
小字号

清明期间,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支持疫情期间文明祭扫工作,天津红桥区税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在线祭扫活动,通过网络寄托哀思,表达敬意,重温英烈精神。 

红桥区税务局干部用手机和电脑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敬献花篮、“我对英烈说句话”、观看英烈故事等多种方式献上一份哀思,表达思念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网络祭扫虽然隔着屏幕,但是挡不住我们对前辈们的思念与敬仰。英烈们用血肉之躯铸就了钢铁般的长城,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缅怀革命英烈,向他们表达敬意,鼓励着我们每一个新时代的青年”,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说道。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以税务之为,助力红桥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