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针对农集贸市场开展专项检查督查

2022年04月06日10:3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针对农集贸市场开展专项检查督查

  4月5日,在第182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二级巡视员王嘉杰表示,围绕天津市疫情防控,作为市群防群控专业组牵头部门,市市场监管委坚持管控不放松,采取科学、精准、有力措施筑牢天津市群防群控防线。针对本轮疫情中农集贸市场存在散发病例,天津市还在强化主体责任的同时开展专项检查督查。

  近期,市群防群控专业组开展了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三件套”专项行动,以及商业综合体(商场)、农集贸市场、果蔬售卖店紧急专项行动。尤其是3月20日以来,持续对农集贸市场开展了专项督查,及时制发《市群防群控专业组关于加强商业综合体(商场)、农集贸市场、果蔬售卖店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三件套”防疫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区、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商业综合体(商场)、农集贸市场、果蔬售卖店为重点,严格督促其落实“三件套”防疫措施,做到“健康码—场所码”“应申尽申”“应扫尽扫”,并靶向性开展市、区两级专项检查督查。同时,天津市还持续开展“健康码—场所码”数据分析,会同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每日分析全市“扫码”数据,形成每日分析报告。(记者 万红)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